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地下工程系张素磊、管晓明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地下工程系主任管晓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素磊一行7人来土建学院座谈交流。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李为腾,地下系主任吴燕开,副主任冯强、秦哲以及地下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崇革院长代表学院对张素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朋副院长对学院各专业的布局和规划做了介绍;青理工管晓明主任和地下系冯强副主任分别介绍双方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吴燕开主任专业针对城空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建设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实验室副主任陈海涛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管理方法和实验课程的安排情况。

会后,青理工代表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学院实验室以及院史馆。

(通信员:冯强)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