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一行前往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副院长王刚、都浩一行4人前往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院长张庆松、副院长王培军、韩勃接见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崇革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双方学院多年以来的友好合作。他表示,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科研、学风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有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庆松对王崇革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联系密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学科发展。随后王培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韩勃介绍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科研合作、国际化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