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对接合作,促进协同育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一行赴山东济南走访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带领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王刚、副院长都浩、道桥系主任单景松一行前往山东济南,先后到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座谈并看望校友。

在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治国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要进一步凸显各自特色和优势,务实高效,推动双方合作交流更进一步。张英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化学交建集团的合作交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以点带面,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上,双方就共建联合培养基地、人才专项培训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张英杰一行前往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西环段马山隧道、黄河桥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建设的亮点及重难点等情况。座谈会上,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及学院科研的特色优势方向,表示愿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利用学校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在实践性强的特点紧密结合,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管士广表示,此次座谈为双方人才合作奠定牢靠的基石,双方应以主动的、多元化的方式加强校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领域的合作。张英杰指出,学校与山东路桥集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有基础、有共鸣、有前景,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校企合作良性互动,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