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建环系教授孙始财和建工系副教授黄一杰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日霞,副院长黎明、梁丙辰、谷强,院长助理杨树桐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刘日霞主持。

刘日霞对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多方面合作;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海洋大学宣传片。随后,黎明副院长介绍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梁丙辰副院长介绍了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王崇革对海大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土建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学习海大工程学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同时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院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