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海洋科学研究院海洋装备研究所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山东省海洋科学研究院海洋装备研究所张永波副研究员一行4人到访土建学院调研交流。土建学院副院长李朋,学院孙始财教授,黄一杰、王飞副教授,张莉、刘震博士等部分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朋主持。

李朋代表学院对张永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建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张永波介绍了山东省海洋科学研究院海洋装备研究所情况,并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借鉴土建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实验室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院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涉海科研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宽度和深度进行了探讨。

会后,山东省海洋科学研究院海洋装备研究所一行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实验中心。

(通讯员:刘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