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拟立项名单,我院黄一杰副教授为负责人的“海洋土木工程材料与结构”创新研究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李朋,张雨坤,仲济涛,徐志峰等)成功获批。

山东省教育厅2021年出台的“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围绕海洋强省等重大战略、重点工程和高等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聚焦学校急需重点发展的学科专业,引进培养具有突出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产出一批重要创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显著提升,增强山东省高等教育的综合实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我院获批的“海洋土木工程材料与结构”创新研究团队,是以我院“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为依托基础,以“海洋土木工程”为特色的省级研究团队,团队聚焦国家和地方“经略海洋”重大战略需求,依据自身优势和特色,瞄准国际前沿,聚焦海洋土木工程领域的关键科学技术难题,实现在海洋土木工程领域的重点突破,形成特色鲜明的学科方向,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工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