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召开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及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12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建设规划论证会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

16C29

论证会专家组由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中国海洋大学王树青教授,中国海洋大学贾永刚教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韩勃教授,山东省海洋科学研究院海洋装备研究所所长王继业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娄敏教授,闽江学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李大勇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张纪刚教授,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韩华伟研究员等8位专家组成。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出席会议,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主持论证会。

张建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建议,学校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进一步凝练特色,大力推动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发展建设。

土建学院副院长李朋从团队建设背景、建设规划、建设目标、运行机制、研究方向等方面对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论证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团队研究方向与特色、团队成员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支撑平台及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团队经过前期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设规划方案合理可行。论证专家还从建设海洋强国战略需求、区域优势、土木与海洋学科交叉融合、高水平成果产出、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团队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通讯员:王瑜  摄影:彭程)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