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虎纳福,筑梦远航—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1月4日,土建学院在学院楼136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1年度工作。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崇革主持。

会上,王崇革全面回顾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校友工作、学团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总体上实现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预期目标;向全体教职工公布了2021年度学院各项经费分配使用情况;并对年度考核、聘期考核进行了政策解读,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会议精神及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王崇革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拼搏奋进,全面落实学院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王崇革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以及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李朋、李为腾、都浩,党委委员代朋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号角已吹响,击鼓又催征。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院全面推动教学改革、实现高质量教学发展的关键之年。2022年学院将继续不忘奋斗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再创美好未来新篇章。

(通讯员:王瑜 摄影: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