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海西杯勘察设计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贯彻科技创新理念,充分发现和挖掘本土优秀勘查设计人才,科学推动西海岸新区勘察设计技术进步,1月8日,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海西杯勘察设计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青岛西海岸新区土木工程勘察设计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以PPT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参选人员就项目设计方面积极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政策,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提出了项目的局部与整体特点、亮点以及其项目的创新性,着重阐述了项目方案的设计思路与创新性。据悉,青岛市政民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国际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活动由区勘察设计学会全过程监督,并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与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以及多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作为专家评委和优秀在校研究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提问和打分。

继2019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结构专项设计成果评选活动、2020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设计暨网红打卡工程评选活动后,土建学院再次协办本活动,鼓励全院师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案例相结合,在实践中熟悉、掌握、运用国家有关方针政策、规范、规程和标准,了解当下建筑领域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助力我院人才培养与产学研相结合。

(通讯员:韩庆达  摄影:张一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