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请专家指导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院在J15-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请专家指导及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王渭明、李大勇、肖洪天、王刚、李廷春、王翠苹等校内外专家,学院20余位申请人及其他老师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科研副院长李为腾主持。

李为腾首先就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申报要点进行了简单说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立项情况。随后各申请人逐一汇报基金申请书,参会专家对申请书形式与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与会专家从常见的形式错误、内容结构等方面着手,针对申请人的国家基金申请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国家基金申请书,在内容结构上避免出现较明显的短板与缺陷,在形式上更加规范严谨。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本年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及申报者撰写能力和水平得到提升。

9575a83f18ca45009735474ad907fb6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