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别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教职工幸福感,增进女教职工的亲子关系,3月8日,土建学院邀请原工管系李英教授做“叙事视角下的亲子关系”专题讲座,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李英从叙事与后现代主义、叙事视角下如何看待亲子关系问题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与女教职工们探讨和谐的亲子关系是怎样的、亲子关系中各自的角色应该如何扮演等问题。会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对于从网络资讯中获取碎片化的亲子关系知识的必要补充,让大家了解了专业知识,受益良多。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别讲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享受节日快乐、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