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海洋土木工程材料与结构创新研究团队”召开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及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4月14日,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海洋土木工程材料与结构创新研究团队”建设规划论证会在土建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洪波、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都浩及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成员出席会议,院长王崇革主持论证会。

院长王崇革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进一步凝练特色,大力推进学院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建设。

副院长李朋对学院海洋土木工程创新团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以“青创团队”的获批为契机,大力推进土木与海洋学科交叉融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工作。

团队负责人黄一杰从“青创团队”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框架、任务对标与解构、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海洋土木工程材料与结构创新研究团队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论证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团队研究方向与特色、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团队经过前期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设规划方案合理可行。论证专家还从团队管理机制、特色学科交叉融合、高水平成果产出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15194

(通讯员:刘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