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学院2022年整体规划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奋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4月26日,土建学院在J15-136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

会上,宋西路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精神,并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就重点内容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解读,同时学习了关于科研经费领域廉政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并进行了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宋西路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克服在学习意识、标准意识、进取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院长王崇革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别从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及平台建设工作、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对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王崇革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当前学院经费紧张的形势,全力拓展经费来源,增加收入,要坚持厉行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优先保障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支出,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

王刚副院长根据学院分工,就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后续工作任务,同时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瑜  摄影: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