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136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西路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上罗公利书记的讲话精神。院长王崇革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安排,并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学团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并对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李朋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宋西路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紧跟学校部署和要求,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