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研究生的教学培养情况,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5月13日,土建学院于J15-31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土建学院副院长王刚,团委、实验室、教科办和各系所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从教学管理、论文审查和实验安全三个方面分析了目前研究生培养主要存在的问题。教师代表们围绕招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经费改革、毕业生就业现状、课堂教学及教风学风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自身教学经历提出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们对自习室座位安排、实验室申请、线上课程作业以及调课等方面积极发言,并针对研究生自习室环境、课程考试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具体意见,与会老师进行了现场讨论与解答。会后,王刚总结发言,他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学院将努力倾听师生心声,记录师生的问题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进一步改善教研环境,提高教学保障水平,助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沟通搭建了平台,通过收集教师、学生反馈的信息,分析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史卫平,李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