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刘玉峰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     点击:[]

刘玉峰,男,1965年9月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3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先后主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概论》《暖通空调》《空气调节》《污染物监测与控制技术》等专业主干课程。研究方向包括室内环境理论与控制技术、建筑节能技术、可再生能源利用等领域。主持完成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2项(室内空气品质预测技术与控制方法的研究(J06D06)、CFD技术在室内空气品质预测过程中的应用研究(J09LE03)),完成横向课题1项(地源热泵系统地埋管换热器优化设计与运行模式研究)。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基于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交通类专业实践育人范式探索与实践、基于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的实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煤炭教育协会教学成果特等奖、二等奖各1项(新常态下地方煤炭院校创新型实践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基于能力培养的煤炭院校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作为主要研究人员,获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青岛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煤炭教育协会教学成果奖3项;发表论文20余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