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刘艳
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     点击:[]

刘艳,女,1971.2出生,博士,副教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硕士生导师。1993年于山东矿业学院获工业与民用建筑工学学士学位,在山东矿业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2000年于山东大学水工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进入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作;2015年获山东科技大学工学博士学位。现从事钢管结构与组合结构、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的研究与工程项目服务工作。与设计、施工单位及业主合作完成了空间结构的施工监测与健康监测、结构鉴定与加固以及结构试验与测试等课题。参加的纵向课题主要有方钢管柱-钢梁半刚性节点的抗震性能研究(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浅埋隧道的抗震性能分析(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内隔板加固管节点的滞回性能的研究(山东省科技厅资助项目)等等。在《钢结构》、《工业建筑》、《建筑结构》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编及参编了《钢结构》、《土木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及《AutoCAD 2012建筑制图》等教材。

联系电话:0532-86057590;

E- mail:ly966@sina.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