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夏斐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     点击:[]

夏斐,男,1968年出生,山东新泰人,同济大学建筑学学士毕业,讲师。2005.3由建筑设计院调入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

研究方向: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与应用。

主讲课程:建筑构造、建筑设计

主要项目和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与所属专业研究方向相关的论文30余篇,其中在建筑学报、世界建筑、华中建筑、建筑节能等专业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2篇、在四川建筑科学研究、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被SCD收录4篇。主持与参与科研项目、教改项目10余项。主持完成国内外建筑工程项目60余项。

主要获奖和荣誉称号:曾荣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规划设计奖、青岛开发区重点工程局颁发的优秀设计成果奖、青岛保税区优秀设计成果奖、山东科技大学创新活动指导奖(多次)、我心中的好老师(多次)等荣誉称号。

联系电话:13573290659

Email: xfkd2005@163.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