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林跃忠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

林跃忠,男,1966年出生,山东烟台人,博士,副教授。长期以来主要从事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钢筋混凝土结构方面的教学研究及结构鉴定与加固研究工作,主要解决施工结构与力学、施工与材料、施工技术与工艺及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造价控制方面的问题及工程鉴定与加固问题。如:深基坑支护结构设计与优化、施工环境监测与预测预报、特殊施工组织设计与优化、高性能混凝土与结构、高性能混凝土与施工、泵送超早强混凝土、高性能喷浆料、高性能注浆材料、干混砂浆、边坡加固、地基基础加固。尤其是将灰色系统理论引入土木工程领域并应用,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建立了滑坡预报、基坑变形、海水侵蚀混凝土强度、混凝土抗冻寿命等预报预测模型;同时将计算智能应用到混凝土的耐久性研究,取得了较好效果。参编并出版教材、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60余篇,获省部三等奖2项,参与省部级及横向课题10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项目10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

研究方向:结构设计、建筑结构鉴定与加固、结构材料与耐久性、施工技术与管理、工程管理。

主讲课程:土木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管理、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材料、建筑结构选型。

主要项目和研究成果:目前在研干混砂浆性能研究、混凝土质量检测技术、青岛贝壳螺旋柱抗风性能研究、土钉锚杆高性能注浆材料研究。

联系电话:13789870996

Email:jcssust@163.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