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代春泉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     点击:[]

代春泉,男,1978年9月生,山东潍坊人,工学博士,博士后。

研究方向:城市隧道施工安全控制、工程健康监测、工程合同管理、工程精益管理等。

主讲课程:工程合同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设法规等。

主要项目和研究成果:主持教育部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及企业合作课题多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对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城市隧道施工安全控制关键技术、超高层建筑施工监测、近海隧道施工安全控制等开展相关研究。近几年,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申请专利多项。2012年2月发表的论文《全球价值链视角下的中国房地产业发展与国家战略》提出的观点与近10年来房地产政策实施及国家高精尖制造业举国发展战略高度一致。

学术兼职:中国建筑经济学会理事,中国房地产专家联谊会委员,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特聘专家,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等。

主要获奖和荣誉称号: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我最难忘的恩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立体推进!做对社会有推动的“学问”!欢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的相关研究生加入团队,精进厚德,与健康、美丽、财富同行!

联系电话:13583285977

Email:dcqwin@163.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