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MEM >> 正文
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MEM)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3    作者:     点击:[]

一、接收调剂专业

工程管理硕士(MEM

研究方向:01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02工程项目造价管理

二、接收调剂条件

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和“英语(二)”,且成绩达到山东科技大学复试资格线的考生。

三、调剂办法

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信息。

考生在填报“报考院系所名称”时请选择“(004)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专业选择“125600工程管理硕士”

学校通过研招信息网调剂平台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考生确认参加复试后,学校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学校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待录取考生,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录取,录取考生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注:正式调剂工作将在国家2019年复试最低控制线公布后且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开始,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0532-860575870532-86057649

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窗体底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