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为土建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在J1-226为土木工程19-1班、土木工程19-3班、土木工程19-6班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土建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刘超主持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苏同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结合当前国际环境、民生问题及抗疫形势等现实情况,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苏同营强调,从现在到2035年,广大青年学子要努力学好本领,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并实现个人价值。

宣讲会后,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科研道路上指明了奋斗方向。

(通讯员:刘超、吴屹昊  摄影:陶云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