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王崇革为所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12月9日,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在J15-201为所联系班级---建筑学19-1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鲍娜娜主持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王崇革院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建议三方面进行宣讲。王崇革宣讲时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宣讲过程中,王院长以一名老校友、老学长的情怀,以一名兼职班主任、科大精神传承者的身份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最后,王崇革强调,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要把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自己,刻苦学习,担当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绽放出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通讯员:鲍娜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