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为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为所联系的班级工程管理19-1班,以“开启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为主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艾山参加了宣讲会。

宋西路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于班级学习重点”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同学们政治理论素养的提升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班长、团支书结合学习内容讲述了班级将近一年半以来的学习、成长情况、存在的问题,宋西路认真聆听,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他还特别关心班级学习困难学生情况,询问了其原因及班级采取的帮扶措施。

宋西路提醒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努力学好知识,增强责任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通讯员:艾山、张颖、王修滨)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