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高静为所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点击:[]

12月8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在J15-201为所联系班级----建筑学19-2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鲍娜娜主持会议。

高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谈起,大家备受鼓舞,感到远景美好,需要大家脚踏实地去努力实现。接着,高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我国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和机遇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依然有诸多有利条件,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说明我们拥有的有利条件,一定会趁势而上。她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和坚持、对总路线的坚定和坚持、对所处历史方位的准确把握、制度优势及其他优势等方面深入讲解了我们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要坚持和发扬的优势,又全面分析了我们必须冷静应对的不利条件和重大风险。高书记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实际相结合,与青年使命和担当相结合,号召同学们要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要锐意进取,敢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认真聆听了慷慨激昂的宣讲后,学生们受益匪浅。建筑学19-2的曹正颇有感触,他说:“听了高书记的宣讲,我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更有一种光荣感和使命感,我决心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将来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晓玉说:“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更多地了解国家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五至十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和蓝图,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勠力同心,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讯员:鲍娜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