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行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土建学院积极响应2020年“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9点在土建楼136举行宪法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土建学院2020级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竞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比赛开始前同学们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以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内容涉及宪法基本理论知识,包括宪法的内容、地位和新时代意义等方面。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静心作答,赛场秩序井然有序,每位参赛同学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参赛纪律。

土木类20级7班的杨子横同学以96分的相对成绩取得了本次宪法知识竞赛的第一名,土木类20级7班的杨子横同学和土木类20级12班的赵振强同学分别以94、93分的成绩位列二、三名。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也让他们在不断学习中增强了宪法意识。一方面调动了土建学院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另一方面检验了同学们宪法知识的学习成果,提高掌握与应用能力,对同学们学习宣传宪法和扬宪法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泽群,郝甜甜 摄影:摆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