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土建学院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暨宿舍文化月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12月5日下午,土建学院自律会成功举办了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暨宿舍文化月闭幕仪式。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参赛人员按签到顺序进行比赛,通过制作的精美PPT作品或自己拍摄的视频来展示自己宿舍故事,参赛选手有序发言,展现“青春似火,超越自我”的个人风采和良好宿舍氛围,通过参赛选手的展示也让现场观众认识了良好宿舍氛围的重要性。最后经评委打分,获得一等奖的宿舍为GB2-142,获得二等奖的宿舍为GB2-117,获得三等奖的宿舍为A15-613。

宿舍风采展示大赛结束后,土建学院宿舍文化月闭幕式随后举行。现场播放了宿舍文化月活动的精彩瞬间视频,学院自律会会长董一辉对宿舍文化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宿舍文化月活动中获奖的宿舍进行了颁奖。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宿舍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宿舍文化月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内务整理习惯,展现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刘超、孙雯静  摄影:唐天宇、张志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