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于B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决赛现场,两支队伍强强对决,一决胜负,为新生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层层选拔,硕研一班和硕研二班一路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场上竞争。午日的阳光洒在球场上,球员们激情满怀,抢球、过人、跳起投篮,一气呵成,两队的分数差不断拉大。伴随着场外观众和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场上气氛不断升温,两队队员不断调整战术,默契配合。最终,硕研一班以39:21的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硕研一班孙德康同学获得本场MVP。

至此,为期13天的土建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落下了帷幕,在过去的52场比赛中,赛场上土建学子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其中,硕研18级一班获得冠军,硕研18级二班获得亚军,土木工程18级3班获得季军,硕研18级3班、土木工程18级4班和7班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8级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赛后,土建学院于篮球场上举办了闭幕仪式。闭幕式上,团委辅导员张翌、艾山、杨一靖、周绘彤、刘凯对获奖班级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随后,张翌致了闭幕辞,她对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肯定了18级同学们在本次篮球赛中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能把篮球精神发扬光大,投入到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去。

本次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有效推动了土建学院篮球运动的发展。

决赛现场

艾山老师为亚军、季军颁奖

所有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通讯员:孙龙,资麟鹏,王琦 摄影:孙龙,资麟鹏)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