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点击:[]

秉承科大精神,增强爱校情怀——土建学院成功举办校史馆参观活动

为促进18级学生加深对山东科技大学历史的了解,增强作为山科学子的自豪感,继承并发扬山科的优良文化,10月22日下午至10月24日下午,在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学院全体18级学生参观了校史馆。

各班级集合结束后依次进入校史馆,在志愿者们的讲解下开始了参观之旅,按照陈列顺序参观各个板块。首先,学生通过学校领导板块得以对学校的开拓者和领路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会到学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代代领导的付出与奉献。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通过鸿基初创、艰难前行、探索前进、改革发展等板块了解到学校所经历的沧桑岁月和代代科大人为科大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最后,大家进入成果展区,一座座耀眼的奖杯,一张张珍贵的字画,一件件来之不易的科研成果,让每一位学生都因有幸成为科大人而深感自豪。置身于科大历史发展的长河之中,学生们个个心潮澎湃。

作为新生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参观校史馆能让18级学生更深地了解山东科技大学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魅力,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回顾历史,奋勇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土建学院18级学生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通讯员:邵腾,王琦 摄影:资麟鹏,杨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