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社团负责人换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社团的管理,促进社团健康稳定地发展,9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于J15-201召开了新学年社团负责人换届调整交流会。院团委老师尚军、周绘彤,院学生会副主席冯子轩及各社团的社长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各社团代表做了2017-2018学年社团工作报告,总结了这一年中社团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此过程中所存在的缺陷与不足,在对以往工作作出深刻总结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的社团干部们提出了希望。随后,各社团新社长宣读了新学年工作规划,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扬传承社团文化以及精神内涵,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发展。交流会最后,团委老师尚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达了对已卸任社团社长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各社团学生骨干的期待,希望各个社团通过举办高质量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打造土建学院特色的品牌社团。

此次换届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对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学院将持续推进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发展,进一步打造特色社团文化,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尚军,邵腾 摄影:逄文龙,刘君霞)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