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辅导员“三省”学堂】土建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9月28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亮带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J15-316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郝亮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把握,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我国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释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的人、靠谁培养人”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为今后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团委书记于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她指出,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依然严峻,辅导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更好地指引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郝亮最后强调,要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发展。

(通讯员:王贝贝;摄影: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