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消费者维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点击:[]
今年的3月15日是第3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促进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了解3月15日由土建学院团委主办土建学院青协承办的消费者权益维护活动在A餐门口开展。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题为“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青协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经过的同学宣传本次活动此外,志愿者设置了专门的咨询处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权益争议的解决途径以及消费者如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问题。一位现场咨询的同学表示,在校大学生普遍缺乏消费者维权意识,希望学校多举办此类性质的活动,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如何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临近中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举办此次消费者维权活动,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更从实际意义上帮助大家解决有关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难问题,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做一个有丰富维权知识的大学生。(通讯员:杨丹良 张晓娜 宋帅振 摄影:张颖颖 赵涛)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