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青协举办“迷彩关爱” 捐赠军训服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点击:[]
秋高气爽的九月,每个学校都迎来了新鲜血液,操场上满是身着迷彩服的帅气身影,然而在军训短暂的十几天过去之后,军训服往往被同学们丢弃在一边,不舍得扔却也不想穿,成了压箱底的衣服。
在新生军训结束之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志愿会开展了军训衫的回收工作,在军训时青协便组织人员进行了全学院的宣传活动,说明了回收军训衫的用意是要捐给青岛环卫局,送给环卫工人,同学们反应都非常强烈,甚至有几个班提前开始组织了本班的统一回收工作。
回收工作定在了军训结束后的周六、周日的下午四点到六点,贴着回收军训服标语的桌子刚摆好,就有前来排队捐衣服的同学,更有很多的同学捐出了自己全身的军训服,短短的两天,便募捐到了军训衫一百六十余件,外套裤子一百余件,还有许多的腰带和军训鞋。
回收工作结束后,青协举办了军训衫爱心捐赠交接仪式,青岛环卫局派来了工作人员与青协进行了交接,并向青协表达了深深地谢意。本次军训衫回收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以本次活动为旗帜,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是青协举办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志愿者活动会有更多人的参与。(通讯员:孙解含蕾 摄影:张晓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