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建环学子在26届“人环奖”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     点击:[]
2018年8月23日,第26届“人环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盛大举行,经过网络初赛,来自全国51所高等学校的51名学生参加了在北京进行的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25名。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5级孙丽慧同学喜获全国二等奖。
“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简称“人环奖”)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于1992年发起设立,为建环专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理论知识大赛。本届参赛同学参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近零能耗示范楼”,聆听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教授、建研院徐伟院长等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学习专业前沿知识的同时,领略了行业大师的学术风范。
我院建环15级学生在亓玉栋老师指导下,由学院团委精心组织网络选拔初赛并成功入围总决赛,取得了较好成绩。通过参加“人环奖”竞赛,建环专业学生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了分析和解决专业问题的能力,增强了专业认知水平,为专业学习中系统工程思维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通讯:张长兴)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