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为土建学院土木工程18-5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晚上,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为联系班级土木工程18-5班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土建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翌主持会议。

吴正龙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结合英国脱欧等世界政治与学校基建等亲身经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巨任务需要同学们完成,大学生要学好知识、练强身体、强化本领。

(通讯员:张翌、王德锦  摄影:毛庆)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