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课——第二课堂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总体部署要求,稳步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应用,12月11日晚,土建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课,本次课程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泽群主讲,课程主题为“第二课堂成绩单”。2020级全体团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讲座。

首先,刘泽群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了简要介绍,通过列举学校印发的红头文件,说明我校对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视,并充分解释了学时认定要求以及学时作用。随后,刘泽群对实施载体“pu口袋校园”APP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详细讲解了活动报名、部落参与等操作事项,使同学们对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刘泽群对其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课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意义,后期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新规律、新实践、新做法,进一步明确第二课堂课程内容,建立评价体系、完善运行机制、搭建数据平台、推动学生参与。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加课外活动,拓展多方面的能力。

(通讯员:沈娇,刘永敏,王春慧 摄影:刘国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