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点击:[]

12月4日,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朱统汉在S1-303教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土建学院18级、19级研究生参与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沈娇主持。

宣讲中,朱统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及“对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同学们应该深入领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要与自身的学习科研生活、专业知识实践有机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爱国意识,志存高远,勤学笃行。

(通讯员:朱统汉、韩一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