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情暖冬日·有爱同行”——土建学院举行寒假爱心资助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点击:[]

寒假将至,为了使土建学院贫困学生在返乡路途中感受到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和春节,1月7日下午,学院在J15-316举行了以“情暖冬日·有爱同行”为主题的寒假路费和衣物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受邀参加。

仪式上,高书记与各位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各位同学的家庭情况与学习情况,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就业、资助、心理、生活等方面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措施;表达了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问候,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脱贫攻坚的伟大壮举,殷切寄语同学们:一是希望大家作为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深切的感受着家乡和家庭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应该讲好身边的故事,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国家、集体的大我之中,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回报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锤炼自立自强的意志品质,把困难当成财富,在磨练中砥砺前行,在奋斗中绽放青春。

随后,2016级城乡规划(五年制)推免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乐梅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感谢和刻苦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决心。会后,老师们给困难生代表们发放爱心路费和暖心衣物,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常怀感恩心,常抱奋勇志。土建学院对贫困生扶持力度的持续加大,对补助项目类型的不断丰富,在满足不同贫困学生需求的同时,无处不体现学院对学生生活、学业方面的关爱与照顾。希望同学们今后在阳光下生活、在快乐中学习,不负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殷切关怀,今天立大志,明天成大材,未来传大爱。

(通讯员:鲍娜娜 摄影:王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