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都浩副院长为土木工程19-4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点击:[]

近期,副院长都浩在J15-219报告厅为所联系班级——土木工程19-4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都浩副院长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人生存的三个境界为引,先简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召开背景,又从中国各个时期的历史地位为出发点讲解了不同发展时期的不同目标,结合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学校实际和个人亲身经历,分享个人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体会。都浩指出,当今的学生,赶在了社会发展的蓬勃时期,学生应当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争取为远景目标做贡献。

最后,都浩副院长将学生分为三组,让小组分别讨论在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自己存在哪些疑惑,在信息化时代土木工程如何在建筑方面转向智慧化等问题。同学们热烈讨论,纷纷发表自己观点。通过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让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未来发展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变成现实、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终生!

(通讯员:刘超、李宏宇 摄影:李东旭)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