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推进学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3月12日下午,土建学院于J15-219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学生会分管老师刘泽群主持会议,土建学院学生会正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泽群首先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学期中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弥补不足,使学生会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接着刘泽群又对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及建校70周年展开工作,着重搞好学风建设年。他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学生会各部门要认真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团结协作,落实行动,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模范典型作用,并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随后,刘泽群老师听取了各部门部长汇报的下学期工作计划并提出相应建议。

最后,刘泽群与学生会干部共同商讨学生会的改革内容及计划,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刘泽群、徐家伟 摄影:徐家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