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3.15消费权益日”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14    作者:     点击:[]

为了迎接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入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3月14日,土建学院在J15-136举办“3·15权益日——拓展权益知识,保护消费权益”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赛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笔试环节,以试题的方式,考验参赛选手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了解重视程度,加深对权益保护的认识。活动的第二部分为抢答环节,引导学生感知权益知识,掌握权益知识,建立起消费需谨慎、维权记心中的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了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防范消费骗局、如何保护自身权益,还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树立起消费需谨慎、维权记心中的维权意识。

(通讯员:刘泽群、陶云峰 摄影:刘国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