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4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13、14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土建楼西广场顺利举办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通过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比赛共32支队伍,其中大一15队,大二17队,每支队伍15人。比赛规则为两两对决,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最后评选出大一大二各年级前三名。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的参赛选手们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往后拉,观赛的同学们也都在旁边大声加油。

决赛于3月14日上午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最后选出了各年级的前三强。土木类20-4班及土木19-4班获得第一名、土木类20-1班及土木19-1班获得第二名、土木类20-7班及土木19-2班获得第三名。

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通讯员:刘泽群、任周权 摄影:摆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