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点击:[]

3月17日,土建学院学生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江浩主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分管主席参与学习。

王江浩在报告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两会视频,并分享本次学习中各自的收获与感悟。

(通讯员:刘泽群、吴屹昊  摄影:陶云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