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学院楼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点击:[]

为了严明校规校纪,保障师生与公共财产的安全,3月17和3月19日,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带领土建学院自律会部分成员,分别对土建学院学生设计室、研究生自习室、学生公寓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排查土建学院学生设计室、研究生自习室和学生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在设计室和宿舍内吸烟、喝酒、私接乱拉电线、使用不正规厂家的电器产品、插座超负荷运行及不安全摆放、存放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规电器进行登记、没收,同时,也对各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各位老师在检查的同时,也积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就业情况,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规划美好未来人生。

此次安全检查,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安全防范意识也得到了提高。学院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等观念,对安全隐患做到彻底整改,为学院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刘超、徐家伟、何俊辉  摄影:郝甜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