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青马工程第七课——团员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办公软件的日常使用技巧,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编辑,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艾山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16点在S1-103室开展青马工程第七课——团员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提升培训,20级团员参与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数据的高效统计分析、数据的快速汇总和运算、表格数据的合并等。培训采用边讲边练的模式。学员们提问了平时在软件应用中的常见问题,艾山耐心一一解答。艾山强调,同学们不仅要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在日常生活中要结合当前新实际、新情况,主动思考、认真钻研、勇于创新。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学员们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通讯员:朱统汉、王春慧、刘永敏、孟寒 摄影:王春慧)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