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勇担青春使命】土建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土建学院于3月19日晚在J15-219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山东科技大学电视台播音部负责人、交通学院主朗队队长李硕和土建学院辩论队队长单宇昂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评委们针对每一位选手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林欣荣获一等奖,李志鸿、惠文睿获得二等奖,张博涵、李佳航和公琦超获得三等奖。

青春心向党,红色永相传。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希望土建学子能够以此为契机,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留下自己的足迹,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泽群、张一杰、蔡汶静  摄影:王琪)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