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哈密市2021年“十百千”引进人才山东科技大学站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上午,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的哈密市2021年“十百千”引进人才招聘会在J15-219举行。招聘会由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艾山主持,哈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三人及学校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环节,哈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专技科科长钱卫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哈密市的发展情况、发展潜力以及发展优势,并对本次专门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贤纳才的1100多个岗位进行了说明,其中60%以上的岗位为国家事业编,主要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直接引才入编。钱卫东向同学们强调,看待一个地区的发展状况不能只驻足于当下,要立足未来的发展前景与潜力。随后,钱卫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哈密市区域建设及工作状况,同时也向同学们表达了哈密市对于优质人才的渴求与重视,欢迎同学们来哈密市发展,考虑到部分同学没能来到现场,他表示在招聘规定的时间内,有意向的同学随时可通过网上填报方式报名。招聘会结束后,钱卫东与有意向去哈密工作的10多名同学亲切面谈,解答了同学们来哈密发展的相关问题。

我校一直鼓励同学们去祖国最需要的边疆地区就业,此次招聘活动搭建了毕业生与西部地区用人单位交流的桥梁,加强了校地双方合作,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校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艾山、王凯 摄影:摆胜、徐家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