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建党百年振国球雄威,喜迎校庆展土建风采”研究生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建党百年振国球雄威,喜迎校庆展土建风采”研究生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共吸引75名研究生、6个班级团体参与比赛,并邀请学院李廷春教授等6名导师组成研究生导师团体参与友谊赛。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训练场上每天都有不同的队伍积极进行备战,参赛选手们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积极进行团队比赛战术的商讨,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班级团体和师生友谊赛四个项目,赛制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和淘汰赛;第二阶段为研究生导师团体和研究生团体友谊赛;第三阶段为半决赛及决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硕研19-1班娄庆楠、硕研20-3班姚玉静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硕研20-3班获得班级团体项目第一名。

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朝气与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紧张的科研之余,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竞技平台,为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研究生以旺盛的朝气与活力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

(通讯员:沈娇、韩一鸣、齐睿  摄影:左益宁、齐睿)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