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1年“中化学交建杯”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迎山科七十华诞,展土建学子风采,4月18日,伴随着微风煦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1年“中化学交建杯”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学工办主任朱统汉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参加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学工办辅导员刘泽群主持开幕式。

一声嘹亮的口号划破会场的宁静,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前来;彩旗队紧随其后,一展青春风采;各班级运动员代表方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班级魅力。待各方队就位后,学工办主任朱统汉发表开幕致辞并向运动员提出三点希望。在运动员代表刘云龙与裁判员代表卢薪羽郑重宣誓后,高静宣布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1年“中化学交建杯”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体坛赛意浓,师生激情涌。本届运动会共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类,按年级划分为甲、乙、丙三组,34个班级的399名运动员将在25个比赛项目中同场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2019-7班、土木工程2019-3班、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019-1班、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019-2班、土木工程2019-2班、土木工程2019-4班获得甲组优秀团体奖,建筑学20-3班、土木类20-5班、土木类20-11班、土木类20-9班、土木类20-1班、建筑学20-1班获得乙组优秀团体奖;土木类20-5班、土木类20-7班和土木类20-9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土木类20-7班,土木类20-8班,建筑学20-1班获得宣传报道先进班集体。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本次运动会中土建学子们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到各项比赛中去,在比赛中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与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昂扬向上的土建精神践行到日后的学习实践中。

(通讯员:刘泽群、王凯、徐家伟、张一杰、蔡汶静  摄影:彭程、王骏宇、郝甜甜、王春慧、刘国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