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手工艺品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四月,有春光烂漫,有落英缤纷,更有匠心手艺协会联合滴胶社、DIY手工协会、刀下飞花剪纸社献上的“美”的盛宴。4月17日,土建学院联合各手工艺社团在繁星广场开展手工艺品展览活动,展示优秀手工艺品,陶冶艺术情操。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贺彩70周年校庆,各社团精心筹备,纷纷搬出各社团“镇社之宝”。展会上各展品琳琅满目,做工精致,精美绝伦的剪纸、惟妙惟肖的滴胶作品等令观展的同学们应接不暇,融合了同学们奇思妙想的作品也让参观者们赞不绝口。参加活动的同学或对参展的手工艺品细细品味,或是请教喜爱作品的制作方法,并在欣赏之余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四月芳菲,“艺”展风采。有了生活,才会有艺术;有了艺术,生活才会美。本次活动帮助学生关注生活,这不仅充实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同时加深了学生对艺术的认识,培养学生了发现美、认识美的能力,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与70周年校庆献礼。

(通讯员:韩庆达、摆胜  摄影:王琪)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